IMG_0842.JPG

Tiffy(左上)、小雪(右上)、咪魯(左下)、Tony(右下),他們都曾陪伴在我們身邊,雖然不能說是很乖的小孩,但在我們心中絕對是最可愛的。Tiffy永遠都會狠抓想摸她頭的手,小雪每次都因為搶其他狗的食物跟別人打架,咪魯最討厭我們幫她擠尿洗肚子,Tony總喜歡坐在他的輪椅上撞翻擋住他路的任何東西,不管是人還是櫃子。獸醫最難受的就是我們往往參與的都是這些狗貓生命中最後的時刻,我們看到的都不是他們最可愛、最健康、最年輕的樣子,但我們很高興可以認識這些狗狗貓貓,他們教會我們對生命的堅持以及永遠都要認真過每一天。能陪伴他們走過生命最後一段時間是我們獸醫的責任,而能減輕他們的痛苦,則是在失去他們的難過中最後一絲的安慰。

寵物紀念日(Pet Memorial Day)今年是6/12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可愛的時候、調皮的時候、搗蛋的時候、生氣的時候還有安靜陪伴在我們身邊的時候。讓我們永遠記得這些曾陪伴我們的孩子們,In memory of Tiffy、小雪、咪魯、Tony以及所有曾讓我們照顧過但離開的毛小孩們。

 

各位如果想分享自己對毛小孩的懷念,可以在下面留言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達司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